今天的我爬墙了嘛

钟会荀彧曹丕居正世蕃我喜,陆续补充ing

一些契合的句子(柱斑)

以下选自呼啸山庄,略有删改

启:

到头来,我们总归是为了自己。温和慷慨的人不过比傲慢霸道的人自私得稍微公平一点罢了,等到种种情况使得两个人都感觉到一方的利益并不是对方思想中主要关心的事物的时候,幸福就完结了。 

没有什么东西能阻挡燃烧的激情,包括死亡。

独语:

你明明知道我只要活着就不会忘掉你!当你得到安息的时候,我却要在地狱的折磨里受煎熬,这还不够使你那狠毒的自私心得到满足吗?

如果你还在这个世界存在着,那么这个世界无论什么样对我都是有意义的,但如果你不在了,无论这个世界多么好,它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是一个孤魂野鬼。

狂乱:

整个世界成了一个惊人的纪念品汇集,处处提醒着我他是存在过的,而我已失去了他!

我活着的最大目的,就是他。即使别的一切都全都消亡了只要他留下来,我就能继续活下去。而要是别的一切都留下来,只有他给毁灭了,那我也不要这个世界了。

我很想驻留在那个光辉灿烂的世界去,永远没有烦恼,不是以朦胧的泪眼去看它,也不是以痛苦的心情去追求它,而是真正的和它在一起,在它之中。


<完结>



真的完了。。。






别翻了。。



好吧。。。




注意避雷。。。






来咯。。。。。



逝者如斯:

很多年后,你会这样说吗,那是他的墓,我曾经爱过他,失去他的时候我很悲痛,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现在觉得,我的这些孩子和妻子比她更加珍贵,而且我死的时候,也不会因为要到她那去十分高兴,我会因为抛下我的妻子和这些孩子而难过……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今天的我爬墙了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