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爬墙了嘛

钟会荀彧曹丕居正世蕃我喜,陆续补充ing

虚无主义

他尝尝感到虚幻。
那是道的力量吗?
他觉得,这世上唯有他一人是真实的,而其他万物都是道的化身,他可以触碰他们的肉体但是又不能触碰他们的心。
这种感觉,在一个人冷眼相对场中繁华时格外明显,这整个世界都与他相距甚远。
因为我超脱了吗?
他笑。
我是谁呢?我停留在谁的梦中呢?我是那只蝴蝶还是那位庄周?
但是有时候他又觉得迷茫,为什么虚幻的却能引发我的喜怒哀乐?为什么我切实感受到了木头的硬实,土地的潮湿?
而正是因为他的迷幻,让他行走于世间的时候少有顾虑,所以他的背是笔直的。

评论

© 今天的我爬墙了嘛 | Powered by LOFTER